黄小仙在失恋33天里经典的台词 我要追上那辆车,我有话要跟他说。我要问他,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不可以在下面,再等我片刻?我令你没有尊严的一步步走了下去,为了惩罚我,我甚至愿意一路滚到你脚边,从此和你平起平坐,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唯有你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
失恋33天 这段话说的太TM 经典了 。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爱的如此卑微!男人的心是石头做的?男人一定要使劲的伤害那个爱你的女人吗?心咋那么狠呢!白百何 演的确实很好!真的很不错的片!黄小仙儿,27岁,大龄待嫁,在北京从事高端婚庆策划工作;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辞,和对这世界满腔的乐观。长途恋爱谈了七年,没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场里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闺蜜喜笑颜开的走在一起。 当头棒喝下,为时33天的失恋后心理复健工作,就此展开。 黄小仙当下的处境一片凄风苦雨,工作上困难重重,刚刚惨遭失恋,却要替一对恋爱同样谈了很多年但现在仍然如胶似漆的新人策划婚礼;同事王小贱,既冷酷又毒舌,看起来是一个同性恋,对黄小仙儿的惨况一路冷眼旁观…黄小仙儿的人生还没拍摄到高潮部分,是不是就要这么被迫收工了?
看了失恋33天,我觉得……我不想这么俗气的开始,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
它的每一句台词都能写到心底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我总是固执的认为,没有这种经历的人根本不会体会到那个感觉,那种眼睁睁看着他逝去却无能为力,只能卑微的去追逐他的影子的那种感觉~是的,追逐的只是影子,从分开那天起,你的开心你的难过对他来说无关痛痒,你的笑你的哭也不再是他的心头大事。这是一种凄凉至极的感受,曾经的曾经,可以肆无忌惮的依赖着他,可以跟他闹,跟他撒娇,跟他那么亲密。可是,突然之间,一切都变了,就连跟他说句话都要考虑半天,再也不能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你强迫自己必须狠起心来,亮出你的利齿尖牙,为自己博得最后一点的所谓的尊严,强迫自己在没有他的时候也过得好好的,强迫自己坚强起来,在心里筑起一道坚韧的城墙,把他的一切都推挤到墙外,密不透风。“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方的路太险恶……”可是,无论前方多险恶,也没有人替你承担了,不得不坚强起来,自己把自己打理好~~他留下的东西,扔掉,他留下的痕迹,抹掉,可是内心里呢?他来了又走留下了那么多的快乐和伤痛,也是可以抹掉的么?黄小仙总是在不停的怀念陆然,他的好,他的陪伴,可是呢,最终不是还敌不过一个老套的桥段,敌不过一个冯佳期。
电影里,黄小仙追陆然的车子的时候,是最让人心酸和心疼的时候,可是也只能勾起伤心人的心酸和心疼吧,许多人都曾经在爱情里显得卑微,可是用卑微换取的微薄的爱情,真的能够长久么?黄小仙是幸运的,在她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挽留自己的爱情的时候,王小贱拦住了他,并不是谁身边都有一个王小贱的,不是么?再好的王小贱,也会给你一巴掌的,不是么?如果身边真的有一个王小贱,也要看你能不能抗得住那一巴掌,那让你清醒的那一巴掌……然后喝碗臭烘烘的豆汁,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其实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不也正像一碗臭烘烘的豆汁,再臭也得把它喝下去。不管是和平分手、暴力分手、冷暴力分手或者是香气萦绕得分手,总会有一个像喝豆汁一样的臭烘烘的过程……
看了3遍这部电影,尤其是追车的那段!让我的心纠结了好一阵子!突然想到一个人!。夜深了 我依然不想睡。
能不能让姐在痛点!让我痛到没有了知觉!让我疼着 ,一个人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