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那部叫失恋33天的电影,让我感触很深,懂得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是快乐,对爱情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其实人生中的这两样,都是对人们心智的一种考验与磨砺,在生命活跃的这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经历与爱情交遇,而爱情带给人们的那种幸福与甜蜜,在生活当中表现的也是淋漓尽致,爱情,多么熟悉而又简单的字眼!可爱情背后却藏着,一段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对于爱情,没人能够解释清楚到底何为爱情,当沉浸爱河时,甜蜜到让人为之疯狂,忘乎所以,眼中除了彼此的浓浓爱意,再也没有其他任何痕迹,可当爱已不在的时候,心犹如在被人一点点撕裂,那种难言的心痛足以让人窒息,甚至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气!概括的说这也许就是爱情,即简单又复杂,说不清道不明!
在现实的爱情当中,相恋的人性格多半相斥,常言道这样能为彼此的缺陷有一个互补,事实上互补并不是只依赖天生的性格而已,更重要的是在生活当中能够互相包容,彼此体谅!做到相敬如宾,相濡以沫!这种爱情也正是每个人所向往期盼的完美爱情!所谓世事难料,结局有合就会有分!缘分尽,曲终人散!
爱情没有终点,也没有局限,相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各奔东西!在爱情里没有永恒,也没有谁对或谁错,两人如若真到了决裂的那一天,就说明了某一方已经不爱,或者不想再爱了,对于每段决裂的爱情,都会存在有一定的原因,说白点儿就是失败决裂的爱情,经不起磨合期的考验,也受不起时间的磨练!爱情本身就脆弱的不堪一击,在这个迷雾缭绕的花花世界里,到处充满着诱惑,对于我们这些都有着七情六欲的人类来说,谁能保证不会被迷雾缠绕,谁又能保证不被缭绕所迷惑,随着交往的日子久了,当初的激情也已变得淡淡无味,爱情也在时间的流逝中,开始渐渐变质,变质后的情感意味着,这份爱情也即将结束,失恋这个词代表着昔日的爱人,今日已形同陌路,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的涵义是,对不变爱情的现实总结和体现!
面对失恋,所有人都知道时间,是治愈伤痛的最好良药,不过至于时间的期限有多长,无人得知,重要的是取决于失恋者本人,是如何自我调整!爱情虽然在生活中必不可少,但它并不是唯一!更不是全部!除了爱情,生活才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大的那个舞台!站在这个若大的人生舞台,与生活相比,爱情简直不值一提,生活它坚不可摧,即是我们生命中的劲敌,又是密不可分的朋友,生活的压力也许会人无从抗拒,而面对压力我们能做的只有迎风作战,哪怕拼搏的道路布满荆棘,也要赤脚踏上,因为你的生命与呼吸都还在!生活也依然在继续,如果你输给了生活,又拿什么来捍卫那易碎的爱情,其实人们能够在,这个现实社会中生存,已实属不易,有太多得与失,有太多喜怒哀乐,既然可以接受人生所得,当然也要承受失之所痛!在人生漫长而又曲折的道路上,接受和面对也是生活的必须!其实生活中,还有另外一个劲敌那就是自己,喜与悲只在一念之间!如果不学会自我心态调整,那么如若失意,痛苦的情绪将会久久跟随!无法得到缓解和渲泄,心情也会压抑到极点,近至面临崩溃难以承受,不然在社会的今天,就不会有抑郁症的存在,也不会有人因为抑郁,而去选择放弃生命!所以把持心态平和,生活才乐的轻松,不苛求,不在意,把一切看淡,无所谓得与失,意想不到的结果是惊喜,想而无果的是失落,所以保持良好心态,做个快乐简单的自己,生活如意时不奢求太多,与生活并肩走,生活失意时,拿出胆量勇气与生活做抗争,也许最后无奈失败、至少我们为之奋斗努力过,那么在你以后的人生中就不会留有太多的遗憾!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无人可以代替,怎么办?只有自己拯救自己,没人可以帮得到你!在不开心哭泣的时候,在无助彷徨的时候,找一种方式来渲泄自己,随快乐一同前行,看时光飞逝,人生真的很短暂,回头看看我们自己经历过的那些岁月,再想想岁月里经历过的那些事,不得不说蹉跎年华是如此沧桑,岁月如梭,眨眼即过,不得不感叹,从当初的稚嫩无礼,到瞬间的成熟懂事,从逃避压力再到面对失去,这些所有的转变似乎都,只在一夜之间,所以在这处处坎坷的人生路上,为何就不能多给自己多,一点儿的快乐相伴,朋友,加油吧!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的人,一定要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一定要懂得生命赐予的幸福,佛语云:,无欲无求,不争不抢,一切随缘,自得其乐,祝福天下所有人能够,快快乐乐,平安一生,幸福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