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作为国产片,完全是超乎想象的好看,看完忽然发现、失恋并不可怕。喜欢电影里王总的话:“回家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把自己好好整理整理,别搞得一适龄少女跟库存甩货似的。”只是不懂,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在一起,却还要分开。何时会有像王小贱那样的男人,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对自己说:我陪着你!还有最后的那对金婚夫妇,真的是爱一个人会原谅他不经意间的错误,即便是老了,也会牵手走过每一天,巧克力会过期但爱情确是永远的!
文章在里面没有像以往荧屏中那样塑造一个完美的男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唇膏不离手的男人,却给醒酒后的黄小仙准备了早餐、在婚礼上让黄小仙的前男友当众出丑、收拾完房间连手套都整齐的摆在桌上,他不会像魏依然那样需要用金钱来维持婚姻,因为他拥有在魏依然看来是奢侈品的爱情。而剧中黄小仙需要的是一份真正有安全感的爱情,因为爱情对于她来说是生活的全部,她的生活里可以一直没有爱情,然而一旦开始了,她就受不了任何伤害,更别说背叛了,她憧憬的是能一直走到婚姻殿堂的爱情。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很多感动很多欢笑。失恋33天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