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
朱奕聪
昨天,我看了一本《西游记》。这本书讲了许多精彩的故事,我看得津津有味,一看就入了迷,里面的内容真是有趣,人物形象生动极了!
孙悟空真厉害呀!它会七十二般变化,能变成虫、鸟、鱼、兽、狗、物…它还会腾云驾雾,可威风啦!那火眼金睛能看出是人还是妖。我真佩服他。
红孩儿真了不起,他能喷出火来,把孙悟空烧得直叫。幸亏菩萨救了他,并把红孩儿收作善财童子。
白骨精真是诡计多端。她一会儿变作村姑,一会儿变作老婆婆来寻找女儿,一会儿变作老公公来找她俩,孙悟空都一棒把它们打死了。唐僧气坏了,念了20遍紧箍咒。我觉得唐僧真傻,听悟空的话不就平安无事了?害得悟空气呼呼的被唐僧逼回花果山,真是的。
这本书讲了32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很精彩,人物形象都很生动,我相信你一定也会喜欢看的。